close

是這樣子的喔,我之前因為工作住在桃園龍潭,後來我離職,就回到台中清水老家那邊,跟我爸媽同住,太久沒在老家長待了,這一待不得了,我竟然覺得台中的空氣變得跟我在桃園差不多了(我桃園租屋在龍潭工業區附近),仔細推敲的話有很多原因,可能是因為清水風很大,髒空氣都被吹過來;也可能是因為清水這邊很多建案,每天施工都會有一大推的粉塵...之前我自己在租屋處就算了,但在台中老家我可不行,更何況我爸媽已經退休,基本上都會待在家裡,所以我跟家人討論後就決定要裝防霾紗網

 

防霾紗網顧名思義就是連霾都可以防到的紗網,我為什麼會知道這項產品,主要是因為我桃園的房東。因為租屋地點在龍潭工業區附近,那時跟房東確定租約以後,她有詢問我需不需要,因為她自己家裡有裝,所以問我需不需要改裝防霾紗窗(但是需要再加錢),我當時是拒絕了,覺得窗戶關起來就好,但現在狀況可不一樣了,給家人的當然要用最好的。

 

幸好我跟前房東關係不錯,問她以後她馬上傳高高順(防霾紗網的廠商)的LINE給我,我就趕快跟他們約現場估價,在高高順來估價前我也沒有閒著,先做做防霾紗網這種產品的功課。根據資料,一般紗網只能做到防蟲頂多防塵,但防霾紗網不只有普通紗網的功效,它的特殊構造可以防PM2.5跟花粉那種微小分子,而且因為它是以靜電阻隔的方式防霾,它還是保持一定的通風性,讓室內不會變得不透氣。

 

師傅來看完後,高高順客服就用LINE傳報價給我,這次安裝防霾紗網的費用,我跟姐姐說好一人一半,雖然報價單上的金額是我們兩人皆可負擔的範圍,但我試著問問看還可不可以更便宜一點,客服就很親切的告訴我他們防霾紗窗目前有推出什麼優惠活動,我聽到我有符合資格的活動後表示參加,確定我最終報價單的金額後,就直接下定約安裝日期了。

 

高高順派了2位師父來我家裝防霾紗網,師傅到我們家後,確認我們要裝的是哪些窗後,開始逐一拆下紗窗,拿到空地把紗網拆除,然後還會清理我家的紗框,接下來才是重頭戲,我看到師傅拿出一捲黑黑的布(防霾紗網本體),然後他小心的把紗網放下展開,開始根據我家紗窗的大小裁剪防霾紗網,確認完後就開始安裝。

 

等到一切都完成後師傅就讓我驗收,我覺得很神奇的是,單看防霾紗網的時候,會覺得它紗網顏色偏黑,擔心會不會影響視野,沒想到真正裝上去後,防霾紗網又像是完全不見一樣,完全不會模糊視線。使用3個月後,我發現空氣真的差很多,而且落塵也減少,有次我好奇去摸一把防霾紗窗,發現上面有一層薄薄的灰,可見它真的默默地阻隔很多髒空氣,而且髒的話清洗方式也很簡單,拿出高高順附贈的抹布輕輕擦拭就可以了,真心推薦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,需要的話也可以找高高順安裝防霾紗網

arrow
arrow

    保庇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